【手作】歡迎光臨,店招牌

因緣際會,這次是幫熟人做卡片,但這卡片不是生日卡那種,而是要放在店門口的店招牌。

目前EJ先把這種卡片定義成「店招牌」,如果有比較好的稱呼,再來改。其實它和小厚卡有異曲同工之妙,只是size比小厚卡大,約A4的一半,而我做了正反面,讓店家可以依照當時營業情況做更動。

目前為兩位客人服務過,廢話不多說,看圖比較快囉!

 

 

◎店一:福州新利餐廳

【工商服務】
電話:02-27712088
店址:台北市龍江路85號(龍江路與南京東路口)
參考網頁:部落格

由於是川菜餐廳,所以我連想到的就是廚師,於是Q娃就以廚師為發想。手拿勺子、帶高高的廚師帽,畫出來以後我還有給我媽鑑賞一下,因為我媽對藝術相當無天分,她都看得出來是廚師了,代表其他人在理解上應就沒問題了。

【正面】無寫歡迎光臨這些字,純粹讓大家知道時間。

【背面】準備中。留下電話、營業時間,讓大家可以略見一二

用麥可筆勾勒輪廓,讓整體可以凸顯一些

基本上這個綁法,有點難解釋,就是繞來繞去,而當時我純粹是亂繞,就以美觀、又能牢固為原則

老樣子,麻繩上我一定會附木夾,有人看到會覺得不知道要幹嘛,但其實真的沒要幹嘛,只是裝飾~裝飾啦@@

這就是我在桌面上拍照的樣子,自製攝影棚,所以燈光有時弱有時差,因為只有桌上的檯燈阿,右邊就是一團亂的紙膠帶,只有完成後,才會歸回整齊原貌。

 

 

 

◎店二:Barbie時尚造型 

【工商服務】
電話:0912526139
店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11號2樓
參考網頁:粉絲團

這也是熟人的店面,EJ的門面也是店主人幫我整理的,店面就在板橋新埔,她搞定了我的Q毛,而且我一試成主顧,之後染、燙、剪髮全部都找她,身邊則是親人朋友也都跑去給她弄頭髮,只能說,真的是很有緣。

這個她有要求一面要「歡迎光臨」、一面要「外出中」,所以我就做了這樣子

【正面】歡迎光臨。我把店主人的樣子畫成Q娃了,我是覺得髮型&神韻有抓到她的樣子,簡單俐落。其他小對話框,就把她有做的服務寫上去,應該一目名瞭。


【背面】由於店主人養了隻狗,於是就上FB找牠的照片來畫,白毛的狗真的不好畫,很怕不像。這隻狗叫做「安安」,非常黏主人又忠實,總是用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,實在無法抵擋。

有看到我還故意畫上有點八字的眉毛,讓牠看起來更無辜

 


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,你的加入是我寫作的動力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