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作】書籤小厚卡vs紙膠帶 Part2

雖然已經分享過紙膠帶文,去書店還是會腦波弱,就手滑不小心又買了新的款式,直接跳過紙膠帶分享文,這次直接做在小厚卡上。

基於上次小厚卡做得非常開心,這幾張也算是類似作品的延伸,這次尺寸做大了一點,跟上次狹長得有點不同,所以文字也可以放多一些,文字也放些有激勵效果的,讓大家看了就更想要(對!就是壞心)。

其實沒什麼原因,反正手作控就是做做看,可愛的東西看久了,心情也相當愉快,而這些一貫都是相當彩色的風格,離日系風格又離更遠了。前四張是自己做來賞心悅目的,後面兩張是做來送人的,前四張之後再辦個抽獎來送給大家吧。

 

【款一:星星】Do your best! 做你的最好
我以前寫英文作文超喜歡用這句當作結尾,例如do my best,感覺很好騙分數XDD

 

【款二:鈕扣】Don’t worry be happy 別擔心快樂點
腦袋不自覺想起日劇<長假>木村拓哉講的,不過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木村,純粹借用一下,還是大家比較喜歡<no money no happy>這句呢?

 

【款三:編織十字】Best wishes for you 最好的祝福留給你
很常在卡片上看到這句英文,我想應該是最基本的文字了

 

【款四:圓點亮片】Colorful life 人生就該多采多姿
這也是一句我很常在英文作文裡用到的(OH~其實也只會那幾句)

【合體照】

 

【款五:十字線交錯】人生處處都要加油
這是某位有緣人要的卡片,由於記得她喜歡星星、藍色、黃色元素,她說想要小張一點,所以我推薦她這次用小厚卡來做,於是就變成這樣囉,但好久沒畫小男孩了,感覺非常新奇,而這次偷學人家用紙膠帶做三角彩帶,用在終點線上,還不是很習慣,之後要再多練練。

裝進信封後,突然覺得線條紙膠帶超好用的

 

【款六:線條款】Happy day 快樂的日子
紙膠帶大方捆上去,和綠色板子莫名的搭XD,讓板子增添好幾層的立體感,而且故意用和Q娃衝突的綠色,讓Q娃的紅衣服超級醒目,能飛翔的感覺,不就是很快樂嗎?

這隻Q娃其實我畫好很久了,只是遲遲沒有變成作品,這次終於可以用上去囉

夾子真的是一個很好裝飾的東西,而小花泡棉是新買的,以後再來分享新的圖案囉,另外Happy Day的字體,是和母親節卡片一樣的風格,還是很喜歡:D

【合體照1】

【合體照2】

 


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,你的加入是我寫作的動力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