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上野住宿】上野公園光芒飯店Candeo Hotels Ueno-koen 鶯谷站三分鐘 樓下就有業務超市

2月份才想要訂3-4月花季的飯店,在東京來說時間看來有點太晚了。尤其我們還是七個人要搶房,對東京苦手的我,我這次委託一家旅行社幫我代訂,因為各大訂房網要滿足七個人同時入住,實在太困難。決定交給旅行社幫忙協調,最後訂到了也是在山手線上「鶯古站」的上野公園光芒飯店。

上野公園光芒飯店 | 飯店資訊&路線簡圖

身為連鎖體系的Candeo Hotel,在東京上野車站也有一間,鄰近山手線鶯谷站,推行李走到這飯店距離不會很遠,而且走路也能抵達上野公園,飯店最大優勢樓下就是業務超市,絕對不會餓到,飯店內裝尺寸中規中矩;也能加購早餐,作為短暫旅途住宿非常方便。

  • 飯店地址: 〒110-0003 東京都台東区根岸1-2-13
  • 網址:https://go-candeohotels.reservation.jp/ja
  • 入住時間:15:00 / 退房時間:11:00
  • 早餐:本次訂房不含早餐,可自行加購,我們就加購一天,費用1650羊
  • 這次總共三間房:雙人房(一大床)、雙人房(兩小床)、雙人房(一大床.2大人+1小孩)

入住日期:2019.04.20 in~ 23 out,共住二晚

我用鶯古站地圖畫了路線圖,請自行對照1~6點的地理位置

簡單說就是:出站後左轉走往天橋前進(跨越鐵道的概念),下一小段樓梯繼續往前,沿途經過小店面/燒烤店,遇到麵店左轉,再繼續直走一下下就到了!

一樓是業務超市,非常好認!

願意訂這間飯店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我想要離上野站越近越好、讓我衝刺去搭新幹線才方便!

上野公園光芒飯店 | 鶯谷站出站三分鐘即到達

這裡是小小的介紹沿途照片,在鶯古站月台,就可以看到上野公園光芒飯店的招牌喔!

車站裡面是有電梯的,要不然我們七人+七個行李箱,搬運是一大工程!

在時髦的東京,這個車站外觀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XD 六天五夜開始將東北鐵路PASS就用下去啦

跨越鐵道時,可以看到上野交通的方便性,就是來自這些鐵道!

整個天橋非常熱鬧,大家都要靠這段天橋跨越前後站

接著最從這個樓梯走下來,這邊有沒有電梯我真的不知道耶,我們一看到就用搬的!!

沿路也會經過這個停車場

上野公園光芒飯店 | 外觀看過來

左邊這邊搭電梯上去

該有的招牌還是挺氣派,2F 是 lobby

外觀中規中矩,但對於來看花才是目的,這時間點有商務型飯店已經很夠了!

上野公園光芒飯店 | 飯店大廳

白色天花板,標準的櫃台模式,就是屬於商務型飯店的模樣

旁邊有個小櫃子讓我放包包拿證件,這點加分!你要知道我這一次出巡,都是拿七份證件,清點東西需要很小心

另外一頭就是沙發區,等候、休息都很不錯

也有外匯兌換機台,臨時缺錢很方便!

另外一個小桌子上面放著一些備品,有缺的部分自取,我覺得這樣很棒啊~不會過多使用,有時候吼,人就是看到東西會白拿白不拿,但當你放這樣時,就會省去一些貪小便宜的心態。

上野公園光芒飯店 | 房間環境

這次我們訂了三間房,但我跟另外兩間不同樓層,所以開箱是以415號房為準

中規中矩的走廊、房間門,沉穩型

搜刮家人照片,果然不約而同都拍了房門照片XD

房門鑰匙竟然是把柄式感應!這點倒是讓我很意外!該有的基本都有!

陽光灑進來就是舒服,後來發現房間我拍太少了吧,都怪我心中只想快去淺草觀音寺哈

每人一套,也不錯穿

廁所部分就是一個set安裝進去的那種,相信大家不陌生,有浴缸就很棒!

還有冰塊製造機、微波爐,很方便喔!!

上野公園光芒飯店 | 早餐餐廳

這次早餐決定,七個人找早餐太累了,不如花錢解決

綠色票是成人、黃色票是小孩,早上7:00~9:30,餐廳在2樓

花季人潮不少,餐廳也是,菜大家都努力夾

麵包!! 玉米片!! 鮮奶!! 這些事我早餐的標配XD

突然覺得拍照好害羞,但我還是想記錄阿~

可是我戰力很弱(笑) 現在早餐已經懂得”挑”,反正就吃自己愛吃的,不要浪費為原則!

我哥都會挑戰吃納豆XD

上野公園光芒飯店 | 樓下業務超市、旁有燒烤店

這間飯店最好的地方!就是樓下是「業務超市」,你說是不是可以買到爆!

晚上啤酒、飲料、甜點、泡麵都在這裡解決,不用擔心餓肚子阿

然後這邊~白天行程結束後,走到這邊發現有間好便宜的燒烤!一串只要70元,而且好好吃喔!

奉上google地址

Char-grilled yakitori Sasano Ya
1 Chome-3-20 Negishi, Taito City, Tokyo 110-0003日本
https://goo.gl/maps/d5WLGpzGmSbeGnNf6

今年看Google人家分享的照片,似乎變成一串80日幣了

感覺就是下班的大叔才會光臨的店

雲霧裊裊,香噴四溢,很香,但站久衣服都是味道XDDD

讚不絕口~我都搞不清楚是因為在那邊吃了台灣味,還是真的好好吃哈哈哈 (喂~真的不錯吃啦)

接著這邊也有好幾間食堂、麵店,價格都不貴,我們抵達後放完行李,肚子就餓了!先吃再說!
橫濱家系拉麵 鶯家
1 Chome-2-20 Negishi, Taito City, Tokyo 110-0003
https://goo.gl/maps/HRfrm8ub9bKAvebs6

各自都點了愛吃的,就是方便便宜為主

最後,這是這次七人成員,東京紫藤、東北賞櫻六天五夜開始囉~

白天在鶯谷站月台拍照,後面就是非常清楚的上野公園光芒飯店! 地理位置真的棒!

歡迎按讚分享給予鼓勵,一寶媽的寫文分享地方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