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作】聖誕樹卡片-紙膠帶篇

如果是眼尖的紙膠帶迷,應該可以發現這是金音紙膠帶,今年聖誕節系列紙膠帶的展示紙盒,EJ買了這兩款紙膠帶來學著做。

這個聖誕樹畢竟不是用電腦畫圖&機器切邊緣,要對準還是有點難度,必須把聖誕樹每一高度、寬度都畫的精準,再來要才切的精準也是功夫,況且,我該死的買了蠻厚磅數的紙張,裁切真的要我的命。

做完正面其實都還很OK,但要割內頁黑色紙張,就更需要工夫了,因為紙張攤開是一個大小,但要是折在裡面的,紙張尺寸就會有點微小差異,所以要完全對準,真的不太容易啊。

完工時間整個拉長了許多,再過程應該只有貼紙膠帶時,最開心了。因為完全不需要畫,纏上去他都幫我畫好了。

廢話不多說,還是看圖比較快。

【特寫】這是枝幹的地方,用的是以前買的紙膠帶,黑色與紅色,可以加重量在下面。不會頭重腳輕。

【面一】雪花是銀色的

【面二】雪花是金色的

【內頁】把內頁用麋鹿當主角,這樣有種黑夜中奔跑的感覺,這樣打開內頁還會有一種”好可愛”的讚嘆,打開後才能再一波驚喜

黑色的紙張,用上了以前買的銀色筆。幾乎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用到的筆啊!

有些小地方還是沒有割得很好,紙雕要我的命

整張只有這裡是用手畫的,只能說:紙膠帶真的帶來好多便利性

再來特寫一張

下面這張卡片,是同時間做的,所以就一起擺入鏡

 

♥♥延伸閱讀相關作品♥♥

【手作】聖誕節卡片-蝴蝶結篇
【手作】聖誕樹卡片-紙膠帶篇
【手作】聖誕卡片大集合
【手作】 立體聖誕樹+聖誕三角立牌=耶誕Coming

 

 


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,你的加入是我寫作的動力
有卡片客製化需求請至粉絲團留訊息給我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