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作】書籤小厚卡vs紙膠帶

承蒙【聖誕節卡片】做瓦楞板的機緣,打開我的手作寶盒,決定再用瓦楞板&紙膠帶做作品,但做完以後,卻很難定為這個「小厚卡」該說是「卡片?」「書籤?」「書卡?」 他不像書籤這麼薄,但又不是卡片,也不是明信片。

至今,遲遲沒辦法給予一個名稱定案,所以也就暫稱為「書籤小厚卡」

目前還沒有在小厚卡上穿洞,因為我原本想要在上面穿洞,穿入麻繩,就可以和聖誕節卡片一樣,掛在牆壁上展示。但又想說,之後要送人的時候再決定吧,還沒穿之前都能變動,怕穿了,哪天又怕有”早知道不要穿”的想法出現。於是,目前就以這情況亮相囉!

拿著紙膠帶手很癢,而且我的都是繽紛系列,總覺得要好好對待他一下,主要的正面就寫上我喜歡的英文短句子,所以就產出這樣作品囉。

由於做得比較小,所以背面可以書寫的範圍不算大,但我起初的構想就是想拿來寫些簡單的文字,送給需要的人,而且,短短的一句話,更是加油打氣的方式。

【款一:方塊】good luck!祝你好運

【款二:彩虹】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樂

【款三:小葉子】Dreams come true 美夢成真

【款四:愛心】Love you 愛你

【款五:for you】Lucky for you 給你好運

【款六:彩虹細線】Life is good 人生多美好

【合體照】

【Q版娃娃】

【合體照-背面】

【特寫】

 

 

【瓦楞板可以說是我卡片人生中,很重要的主角】

 


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,你的加入是我寫作的動力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