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岡山住宿推薦】岡山站前大和ROYNET Hotel 集飯店優勢於一身(房間大地點優,下樓就到Big Camera &商店街)

這是第二次要去岡山,有過了JR岡山站的地理概念,我的目標鎖定要住在岡山車站附近,可以對面最好,讓我在Agoda搜尋到了這間Daiwa Roynet Hotel ,網路上也有許多人推薦,就決定住這間了! 入住後非常深得我心。

岡山站前大和ROYNET Hotel | 飯店資訊

  • 飯店地址:〒700-0023 岡山県岡山市北区駅前町1丁目1−1
  • 網址: https://www.daiwaroynethotelokayamaekimae.com/zh-tw
  • 入住時間:14:00 / 退房時間:11:00
  • 我們因晚上九點多才到飯店,所以有提早Mail過去確認,也很快就得到回覆
  • 早餐:費用1080 yen (含稅),請前一晚預約,才是這個價錢。我是抵達的第一天晚上預約隔一天早餐,住四晚挑一天享受一下。
  • 如果不整理房間,門縫會塞一張兌換礦泉水的小卡,再去櫃檯做兌換,我們是住兩晚整理一次,主要需要服務人員清垃圾&補衛生紙,大家可以環保一點 。
  • 在Aogda訂房房型是「市景雙人房(禁菸)不含早餐」,我當時訂的時間不算早,四晚大約NT9500,一晚抓NT2300上下。

入住日期:2019.01.19~22 共四晚

中文很多人稱「大和魯內飯店」,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評價都是「房間大」、「離車站&商店街超近」、「樓下就是Big Camera」、「CP值很高」,我就來驗證一下是不是真的很棒啊!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歡迎按讚讓我更有動力寫文唷

岡山站前大和ROYNET Hotel | 地理位置

住這棟的好處,去JR車站五分鐘就到,要去岡山城&後樂園,飯店下樓走到馬路就可以搭路面電車,在「城下站」下車,步行就可以抵達。飯店後面就是岡山站前商店街,走到另一邊就是到高島屋&AEON百貨。

JR岡山站出來後,會馬上看到桃太郎

桃太郎旁邊有個噴水池,看過去對面那棟就是飯店建築體

真的超近,一樓就是Big Camera,外牆都是電器品牌logo

大樓旁邊就是岡山站前商店街,買藥妝真的好方便

很快的就走在桃太郎大通上,準備進去飯店,雖然該有的指標都有,但是日本人的入口都做得很低調,眼睛很容易就忽略的招牌,而且招牌還是外來語日文拼成,所以眼睛請打開阿~

飯店大廳在五樓,請先去Lobby辦理入住手續

之前第一次到岡山時,沒什麼注意這間飯店,原來我之前早就拍過他的真面目 (電車後面建築物)

晚上看起來是非常繁華的大樓(手機拍得很爛請見諒)

岡山站前大和ROYNET Hotel | 飯店大廳

由於是從鳥取過來,抵達岡山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,櫃台人員還有好幾個值班,其中一個是中國人實習員,所以全程就用中文溝通入住。包含早餐也就在這天先預約,隔天就可以吃早餐了。

他也可以用機器自己辦理入住手續

岡山站前大和ROYNET Hotel | 房間環境

我們被安排的是七樓728號房,半透明卡片上面還有姓名,真是特別!

由於這棟大樓非常大,為了找到房間也是拐了好幾個彎才走到房間唷。房間尺寸都是偏長方體的設計。看起來728號房算是非常狹長型的房間。

房間深度偏深,隔間順序先是廁所>床鋪>小客廳

中間安排了個牆面,這樣和客廳有區別,牆面剛好可以掛電視,電視不是很大就是了。

床的尺寸不錯大,日本寸土寸金且商務型飯店床都不大的印象下,看到這張床尺寸,真的很不錯啊!飯店的床總是特別好睡。

小客廳則是可以全部兩個打開28吋行李箱都綽綽有餘

椅子最後當然都是被拿來放戰利品的,一旁有加濕機

桌子空間很大,化妝、放雜物都很有空間

房間內小設施如照片

每到飯店最需要就是桌面很大,讓我們擺滿充電電器用品

再來是浴室部分,有浴缸!!! 而且是全身型浴缸,太滿意了!

一整棟都在用熱水也沒有忽冷忽熱

盥洗用品也都有提供,不用跟飯店索取

幫我們安排的728號房,窗外就是JR岡山站風景,真的驗證飯店離車站超近的啊!

樓層有製冰機、販賣機、微波爐、洗衣機,設施真的很不錯唷

岡山站前大和ROYNET Hotel | 飯店早餐

飯店大廳(5樓) 旁邊就有走廊可以通往餐廳,我覺得這間餐廳很像是跟其他業者合作的餐廳。

早上提供早餐、中餐和晚餐也有營業,內部有一片紅酒牆,感覺就是提供給客人選用的酒

種類算是普通中上

由於沒打開,就只能拍都蓋著的畫面啦

飲料屬於基本款式

麵包也有鬆餅

有四人座、兩人坐都有,也有一人面對窗戶的位置,我們兩個都選這種,比較沒人搶,還可以邊吃邊看車站風景

讓大家欣賞一下我們吃的菜色,雖說款式一般般,夾一夾也是很多品項

當然如果想吃外面的早餐,我也推薦你吃這間早午餐,營業時間蠻長的,可以考慮看看 【日本岡山早午餐推薦】夏威夷風的LILIKOI鬆餅及三明治(近JR岡山站) (已歇業)

住這邊的話,都是用走路就可抵達「激安殿堂」營業到半夜兩點,睡前還可以來逛逛挖寶,這次我們就蠻多伴手禮是在裡面買到的。

也可以去AEON商場,這棟真的很強,腹地很大,品牌很多,因這次住岡山四晚,我們很有時間可以一層一層逛過去唷。

綜合以上地點、交通、設備,這間飯店CP值很高,個人真的非常推薦。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歡迎按讚讓我更有動力寫文唷

延伸閱讀